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潮公館: 亭亭玉立的18歲

潮公館 
地址 :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2樓214號舖
電話 : 2323 2292

當天是友人18天的生辰,從當初看她小個子的小妹妹,到現在已長得亭亭玉立了,真令人感慨,就在她生日的正日出席了 她的即慶晚餐。

地點是對她而言較新鮮的大本型,用餐的地點則在她所挑選的潮匯館,環境相當舒適,地方也寬敞,也適合聊天,在平日的晚上,客人其實並不多。

滷水拼盤: 選的的是拼鵝肉,鵝掌和豆腐,鵝肉的水準真不錯,要比想像中的要好,雖然用的不是鵝片,但鵝肉的腍度和入味度,也足以令人露出滿意的笑容。鵝翼的水準也算是不錯。

梅羔醬烤骨: 賣相很不錯,入口就是酸酸甜甜的味道,那份酸甜是很恰到好處的,大大件的烤骨,絕不欺場,骨頭不會是很大的一塊,但就是偶有肥肉,肉質亦不錯。

糖醋麵: 論菜色是我最喜歡的,但這兒出品的,確是很一般,脆麵只是單面的,而且內面的麵過於濕潤,有點太糊口,只屬很普通的水準。


豬腳凍: 賣相似是上海菜中的肴肉,有點似是果凍狀的肉類,但入口真的太鹹身了,吃掉幾口便要投降了。

消費: $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