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台灣: 手信/美食篇> 查理布丁: 令人期待的布丁

查理布丁 Chirle Pudding
旺角西洋菜街南2號銀城廣場地庫B48
2332 5661

記得很多年前曾叫家人特意從台北帶來一盒查理布朗布丁,當時就是初次與小巧的雞蛋殼布丁會面。事隔多年,再與小布丁會面,就是一個率先的試吃,皆因查理布朗將終於將在六月底正式打進香港,並將於旺角銀城廣場紥根。在此特別感謝店方的邀請和宅配。

盒子是淡黃色的,一旁印上了在台灣的地址,就是台灣直送的吧。一開盒子,便見九個精美的雞蛋殼,內面就是雞蛋布丁。由於是真的雞蛋殼的關係,所以難免在運送的過程中會有小部分的雞蛋殼不太完整。


就介紹一下布丁的來頭吧,用的是台灣土雞蛋,鮮奶油和馬達加斯加香草棒,不難偶有在蛋殼內發現一粒粒的香草籽,特別是底部。可用用小湯匙或用手剝殼吃。我是 比較前者,小心翼翼的拿起蛋殼(畢竟也是真的蛋殼嘛),用小題輕挖一口,比想像中是要實淨一點,奶香比想像中低調,但蛋香是到家的,最大的特點是整體不過甜吧,其實也值得一試。



注意的是食用日期約三天,須冷藏於冰箱內。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