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Eden Rose Restaurant: 再來

Eden Rose Restaurant 
銅鑼灣軒尼斯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19樓 
2836 6880

記得上一次到訪Eden Rose是試試它們所出品的午餐, 而當時吃到的午餐水準也是超乎預期中的水準, 記得當時看到單點的晚餐餐牌, 當時就想說要試一試, 想不到沒多久就應食友Menty和店方的邀請, 舊地重遊的又來到了Eden Rose Restaurant, 可一試其晚餐做得怎樣, 在此表達謝意Eden Rose是一間位於樓上的餐廳, 也能看到銅鑼灣區的一點景致。意想不到的是原來晚上的環境氣氛是跟白天的那麼不一樣---白天的是帶點鬧市中的寫意, 晚上是有點浪漫情懷的, 環境也不過於嘈吵, 播的是英文的流行曲, 既適合朋友之間的聊天, 也適合慶祝特別的日子。


香煎法國鵝肝配糖煮蘋果: 前菜是一道煎法國鵝肝, 鵝肝總是令人期待的, 這件是平常吃到鵝肝的一點五倍, 好大的一塊喔!表面煎得甘香, 上菜時已聞到那撲鼻的油香, 鵝肝在舌頭上慢慢的滲出濃郁的味道, 好吃。吃鵝肝, 總會令人忽略碟旁的其他配菜。在碟旁的是煮蘋果, 其貌不揚, 但就是十分有特色, 也好吃, 似是冰糖葫蘆, 外面的脆糖沾在片片的蘋果上, 有驚喜, 正跟鵝肝成了強烈的對比。

黑松露麵包蟹意大利飯: 其實上就是衝這個而來的, 聽名字就是十分的吸引, 就是一道精緻的菜色,賣相討好。意大利飯釀在蟹蓋內, 是塞到最滿的, 堆出一個小山丘。做法是先把蟹肉蟹膏拆出, 再加上芝士和意大利飯, 最後還放在焗爐內焗一下, 便大功告成了 。蟹肉的部分不太明顯, 但喜歡它的米芯不會過於硬身, 也很有濕潤感。別忘了把一旁的黑松露也要加進去呢, 加了黑松露後, 味道是生色不少, 滿口也是黑松露的香氣。


燒西班牙黑毛豬配青蘋果沙沙伴芥末子燒汁: 肉質是粉紅色, 外圍是淡咖啡色, 誠然, 剛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就有感怎麼肉質有像有點鞋口呢? 但認真多咬幾口後就會發現怎麼好像是愈來愈有嚼勁呢, 很有趣。但在我而言, 我還是喜歡肉質可以軟腍一點的。表面鋪上的是一絲絲的青蘋果, 正好起中和肉類油膩感之效。

焦糖燉蛋: 柩到甜品時間,亦是女生都期待的。上次吃過了滿意的朱古力芭菲, 這次就再吃吃別的。焦糖燉蛋吃過的不少,這兒的是值得推薦的, 表面放上了兩小顆草莓, 加添了幾分可愛---蛋香足, 質感也對辦, 表面的焦糖層厚薄剛好, 有輕輕的咔嚓一聲, 也沒有苦澀味道, 甜而不膩, 也有水準。

檸檬雪芭: 夏天酸酸的甜點相信也是熱門之選, 喜歡這個賣相, 放在有紋路的小杯子內, 雪芭似是效在4分之一個檸檬皮上, 也有意景 。入口不是那酸酸的開胃感,但就是不會有那種酸得要面容扭曲的感覺, 反之是陣陣的清涼感。難得的是碎冰分佈平均,沒有突兀的質感, 也喜歡。

總的而言,  在此感謝食友Menty和店方的邀請,過了一個很輕鬆愉快的晚上, 也聊得盡興。聽聞店方說也可以按要求的提供off menu菜色, 有興趣也可當店方查詢。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