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TOP POT BAKERY: 最後的黑眼豆豆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TOP POT BAKERY
太子彌敦道763號地舖
2396 5100

這間由小S所開的麵包店,最近人氣極為高企,記得幾周前6 點多,鐵閘已經落下了,真不簡單。這天周末下午特地前來,真好,這次店是有開的。人山人海,最特別的地方是幾乎每款麵包也是可以試食的,其實真不吝嗇,雖 然店方已標貼不要直接用麵包夾子吃,但其實也是有點難以監察的。




我是衝黑眼豆豆 ($28)而來的,幸得店員會大聲呼叫,最後三包黑眼豆豆,才買到最後的黑眼豆豆, 不會失望而回。一次是要買5個的,就是沒有一個個買的,長得不怎麼好看,黑漆漆的,麵包沒有想像中鬆軟,但朱古力醬是很讚很讚,每一口也沾到,但就是感覺到過甜。



法式修酪($28):在云云的麵包中選了這個,用的是天然酵母,還有蔓越莓。鬆軟而有咬口,質感一流,還帶蔓越莓的微酸,好吃。

其實定價不便宜,算是中高價位吧,但麵包確有水準,也值得要試,但店方是不準拍照的 (原來現在還有這種規定的……)

消費:$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