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國際旅遊展覽會: 眼睛想旅行

國際旅遊展覽會 2013
地點: 灣仔會展
日期13-16Jun

從友人手中接過這張旅遊展的贈卷,雖然當天行程也相當緊密,但還是抽出了時間在展覽會的最後一天來這邊看看。

展覽會場地不小,而且是同一層打通幾個場館。在這個星期天早上時分,人不算太過多,通道也算是暢通,但就是一片熱鬧的氣氛,場內還會間中有表演的節目。



港 人最愛的還是到台灣旅遊吧!場內有一個相當大的地方算是劃分台灣的,有各種台灣的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有一個小位置正正是祥榮航空的,玩個唸急口令的遊 戲,就可以贏得一張Hello Kitty的月曆海報和一把可愛的小扇了!另外也有18度C巧克力的試食,四四方方的,味道是不錯呢。



場內還有澳門的專區,展示着很具代表性的賽車,而且金光大道的渡假區也花了不少心思佈置,最驚喜還是剛好看到人形史瑞克(是這個名字吧……)在跳舞,好有趣!



場內有不少攤檔也做了即like facebook的推廣活動。最慷慨的還是新假期雜誌,只要like他們的專頁便可有一個Iphone5 National geographic的保護殼了。like一個命名為台灣美食的專頁,就可以有一個台灣經典美食的杯蓋了,也可愛。

逛了接近兩小時,雖然不是真正的在旅行,但眼睛旅行也是令人很興奮,而且也可得到不少實用的旅遊資訊,我想我明年還是會再來的!

註: 展覽頭兩天是業內人仕專用,而後兩天則是開放給觀眾的,公眾日門票為$15。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