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Top Spin Limited: 美酒

Top Spin Limited(天紡有限公司)
零售店: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2樓03室

早前收到 Top Spin Limited的邀請, 就是一試其Torrevilla汽泡酒的皇牌產品, 就是Moscato Naturale甜白汽酒和Sangue di Giuda D.O.C甜紅汽酒, 據知店方更是Torrevilla酒莊的香港獨家代理, 也真有派頭。

向來要喝酒的話 也是喜歡比較 fruity一點的, 所以心想這兩款甜白汽酒也是適合我的口味吧,容量是75cl, 就是可以4-8位朋友每人也喝上一點。在喝前有先看看酒樽上的招紙, 印上了是意大利進口的字樣呢。

Sangue di Giuda D.O.C甜紅汽酒酒精含量稍稍高一點,是甜美的路線, 酒是紫紅色的, 很易於入口的, 是細細的氣泡, 還有那不會錯過的after taste酒氣。


另一款的Moscato Naturale甜白汽酒是用一種名為Moscat的葡萄釀的,酒精含量是約5%, 也是香香甜甜的。

由於兩款酒皆是較甜身的路線, 期待喝酒氣重一點的話可能會不太習慣,而且甜度是比一般的高出一點。感覺就是很特別適合姐妹淘聊天喝的, 意思意思的喝酒, 但喝後酒氣就是不會重; 又或是可以三五知己吃飯時邊喝邊喝。

除了紅白酒和汽泡酒, 店方也是有銷售進口的意大利食品,意大利火腿,松露醬,陳醋,果醬,雪糕等等, 也真是頗為多元化。而且打正意大利進口的旗號, 也是會很有市場吧。

大家也可以參考店方的facebook專頁,喜歡的也可以like一下呢。
https://www.facebook.com/TopSpin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