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Fat Angelos: 好牛!

Fat Angelos
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2730 4788

這次重返Fat Angelos, 為的就是要參加夏日燒烤美食節,期待着帶骨牛扒重出江湖,沒有記錯的話,帶骨牛扒是在沒多久前才解禁的,懷著滿有期待的心情,這夜就來當牛魔王吧!在此實在感謝食友OL跟店方的邀請。


Hot passion Mojito: 在晚餐開始前,店方貼心的讓我們先圍在吧檯那邊先喝喝飲料,喝的是推薦的Hot passion Mojito, 是一杯很特別的飲料,加了一點辣椒油在內,真的有點好奇加了辣椒油的飲品味道是怎樣,原來是一杯很易於入口的飲品,給舌頭微微的刺激,很有趣,作為下班後 happy hour,晚飯前的飲料也不錯。

麵包: 餓肚子來Fat Angelos是最高興了吧,因在點菜後沒多久點會送來一大籃的麵包,每個也是有相當分量的,搽搽牛油來吃,也有一定的飽足感,雖說是附的,但也不是粗製濫造的貨色,麵包猶有微溫,也夠鬆化,塗了牛油是更香身濕潤,留前鬥後的話,就吃一半吧。

煙燻雞翼: 吃西餐除了pizza,意粉類外,這類的重口味香口小吃,也屬必吃,光看賣相已覺很夠味道,就是雞全翼分成一折折的,吃時也不會太尷尬。雖說是煙燻,但煙燻味道不會太重,雞翼很惹味, 吃完雞搥,再吃雞翼,吃得也滋味,一群人分享朋友,其實也愉快。

黑松露磨菇燒牛肉Pizza: 向來對麵包類也有點情誼結, 這個薄餅是有對我的口味, 雖然有不少朋友也獨愛薄批, 但這種有點厚身的Pizza也是我喜歡的, 這是吃牛扒前的預演吧, 配料不是傳統的意大利肉腸, 火腿, 而是燒牛肉, 黑松露, 磨菇, 已期待。Pizza烤得香口, 好像芝士的味道比黑松露要突出, 牛肉的分量也不吝嗇, 假如牛肉香更濃的話是會更理想吧, 但已很不錯。


燒龍蝦配香草辣醬汁:這次的主角雖說是牛扒,但這個龍蝦是沒有預料到的那麼有水準,賣相有分量和霸氣, 似是一隻隻張牙舞爪的龍蝦, 有勞旁邊的大少奶幫我輕鬆起出龍蝦肉,爽口有彈性的龍蝦肉,很棒。香草汁調味得宜,火侯也控制得宜, 沒有蓋過龍蝦的滋味, 好吃。

美國帶骨牛肋扒: 主角進場, 鎂光燈都打在它身上了, 光看牛肉的紋理已對辦, 粉嫩的牛扒就如此呈現在眼前, 令人蠢蠢欲動很想要吃。肉香的程度是令人大讚的, 也很有嚼勁, 一吃便知是好貨色, 吃牛肉的最佳選擇就是配紅酒了, 美酒佳餚, 也是一種享受吧。帶骨牛肋扒的回歸果真是沒有令人失望的。

燒美國豬肋骨: 這也是典型的美國菜, 從來靠骨的部分, 在吃的時候要花上一點時間, 就換來就是美味吧, 是繼煙燻雞翼後的惹味之作, 表面灑上了一點點香草點綴, 肉質也很不錯, 是帶一點脂肪的美味, 吃過牛肉,吃過龍蝦, 再吃豬肋骨, 也真太爽了吧。

Tiramisu: 最後便是要吃甜了, 其實有好幾款甜品, 就介紹一下這款Tiramisu吧,  是四四方方典型的賣相, 忌廉芝士層是厚實的路線, 咖啡味道跟酒的味道也是輕一點的, 以芝士味道最為突出, 不錯。

總的而言, 對這次的晚餐也來得滿意, 當了一晚的食肉獸, 也爽, 而且美國帶骨牛肋扒的重臨也沒有令人失望, 食得開懷的晚上, 在此再次感謝食友OL跟店方的邀請!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