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黃金海岸酒店x Ms Sharing: Ms Sharing浪漫體驗日

黃金海岸酒店x Ms Sharing: 黃金星夢園浪漫體驗日

感謝公關的邀請和食友Gary的轉介,這天來到了黃金海岸酒店參加一場模擬的婚禮。雖然我是還沒有要結婚的打算,但記得很多年前C姐姐曾說過打算辦一場婚禮,想類似是黃金海岸這樣的戶外場地,這亦讓我對這次的活動更感興趣。

因天雨關係,本來應在戶外星夢園舉行就改為在室內進行,天有不測之風雲,但還是得到恰當的安排。






當天是一場模擬的婚禮,是有模特兒新人模擬婚禮的儀式。婚禮開始,新人從樓梯一步步的從樓梯走下來,迅間成了眾人的焦點。少不了還有切蛋糕儀式了,蛋糕好華麗呢。後來活動中更有抽獎活動,幸運地抽中了一些Shiseido的一些小禮品。







後來公關也讓我們參觀了婚禮的場地--星夢園。這是一個地方很開揚而滿有自然氣息的場地,種植了不少綠色植物。場地中亦有一個古羅馬風格的小涼亭,這就是新人簽字的地方,也會有置身在童話世界的感覺吧。最特別的還是涼亭背後正是一個大海景,拍婚禮照或婚紗照時是更加分吧。場地內還有不少婚紗取景的地點,乾脆直接再來一輯婚照也可以考慮考慮吧。















在食物方面,不是乳豬,不是魚翅,也不是荷葉飯,就是比較外國式隨興簡約的小吃類,就真的是cocktail party, 既有涼的,也有熱的---冷盤,熱盤,甜品。冷盤的選擇有吞拿魚慕絲車厘茄,三文魚批配多士和三文治煩等等。最喜歡的是吞拿魚慕絲車厘茄,味道好配合,既有車厘茄的鮮,也有吞拿魚的鹹香。熱盤則有常見的小吃,燒賣,咖哩角和腸仔卷,都是味道不錯而且每件也是比較方便的一口分量。甜品也是少不了的,有芝士蛋糕,迷你芒果班㦸卷和朱古力慕絲等等。飲品方面,最特別就是有fruit punch的,而且是有店員即時斟的,顏色是比較鮮,但也是好喝的。而地點就是在一個樓底很高,沒甚麼壓迫感的宴會廳,桌子是高身的,就是可以圍着輕鬆聊天那種。













其實假如喜歡外國式婚禮,不喜歡太多繁文縟節,也愛戶外婚禮的話,這兒會是一個好選擇吧,食物可能不是一個大重點,環境是也。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