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達磨日式拉麵: 一蘭拉麵外

達磨日式拉麵 Daruma Ramen House
大坑銅鑼灣道92號E地下

2565 6600
近來最大熱的定必是過江龍一蘭拉麵吧, 在還沒有心理準備要排2-4小時, 也沒有想要零晨吃拉麵, 就先吃吃還沒有吃過的達磨日式拉麵吧。 在一個大熱天時的星期六下午, 門外出現了一條小小的人龍, 汗流浹背的, 幸好10分鐘左右便可進場了。拉麵共分三大類--- 醬油, 辣味和純豚骨味, 我點的是餐牌上印上了'人氣no.1'的達磨一品豚骨。
達磨一品豚骨: 拉麵的材料包括了豚角煮,紫菜, 糖心蛋, 芝麻, 蔥花, 木耳, 明太子, 紅椒絲, 是很豐富的拉麵。 麵質是預設好的, 就是不用選擇硬度, 比平常吃到的要幼身, 不知道怎麼的有一種麵外圍水汪汪的感覺, 但其實也不錯, 喜歡湯底跟叉燒, 湯是奶白色的, 富有很濃郁的豬骨味道喔, 平常不怎麼喝湯, 但也喝了近一半。叉燒的紋路其實像卷蛋, 忌廉換上了薄薄的脂肪層; 蛋糕的部分換上了叉燒肉,是好吃的。比坊間而言,另一個快樂的點是差不多的價錢, 但多了兩件豚角煮吧, 也是可以一試的水準。



溏心蛋也可以, 只是蛋白的部分有點太軟身, 有點欠缺了期待中蛋黃黏黏的那種感覺。

消費: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