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Le Canele D'or: 原來是曾經錯過的

Le Canele D'or 
地址 : 非門市
電話 : 6186 2564

在此感謝店方的邀請和食友檸檬茶的安排,店方提供了一盒Canele讓我們品嘗。店方跟早前吃到的瓜破一樣,也是不設門市的,是一所有送貨服務的 網上商店。包裝用以送禮也大方得體,包裝盒上是燙金的字樣,再系上蝴蝶結,大分得體。Canele,聽名字真不太知道是甚麼,但一看其外型便會發出一聲' 喔~'。 Canele是一道法式甜點,深咖啡色的,表面很有光澤,頂部有一圈淡黃色的,可看到有小小的一顆顆雲呢拿籽,外型就像一個小塔。一個包裝盒內有六件的分量。


每一件拿在手中也甚有分量,是墜手的,外圍是是厚身而脆的,內面是截然不同的口感,軟而富彈性,更有很強的濕潤感。因這個是雲呢拿與冧酒的口味,入口後迅 間吃到雲呢拿的甜香,這分香甜我是喜歡的。但因下了酒的關係入口後的酒味也是濃的,但可惜我本身就不是太喜歡甜品內吃到酒氣的味道,要不從質感和味道上, 我是會很喜歡這個Canele吧。看食友們吃到得津津有味,也讚不絕口,這個應該是城中很有水準的Canele吧。
 
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個Canele是我曾錯過的,原來它曾在上年在西九龍的美酒佳餚活動出現,但當天有趣的是因Canele早早已經售罄,因此檔內也變得空空如也,而這次也讓我吃到了曾經錯過的Canele! 在此再次感謝店方的安排。

參考店方網址後得知分量是有分cocktail和grand size,以下提供價錢以供大家參考:
Grand size (6顆): $176;
Grand size (12顆): $328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