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黑橋牌專門店: 夜市名物來港了

黑橋牌專門店
佐敦道26號B&C號
2377 3866

最近知道連台灣老字號的黑橋牌也打進香港了, 向來愛吃台灣香腸的我, 就連忙來吃吃看, 感受一下那熱騰騰的台風。店子於佐敦道大街上, 鄰近佐敦港鐵站, 據知開業約半個月左右。

剛進店便見那個烤香腸的專櫃,  很吸引, 有各式各樣的香腸, 既然本來就是想吃台灣夜市的大熱---大腸包小腸的話, 就選它好了, 盛惠$22, 價錢還算是合理, 其他香腸的價錢約是$10左右。模式是先點單付錢, 再把收據給烤香腸的店員, 是即點即烤的。除了現烤香腸外, 還有冷凍的一包包可以買回家煮 , 另外也有不同款式的肉乾。另外也有肉鬆, 鳳梨酥等等的包裝食物 。



所謂的大腸包小腸, 就是糯米腸包豬肉香腸, 除了最外層的紙袋外, 夾層還隔了一個膠袋。據稱在準備時加了醬油膏的糯米腸, 味道是偏清淡的, 但夾了香腸一塊吃味道是剛好的, 而且就是喜歡台灣香腸那分獨特的質感, 有點膠膠黏黏的, 其實很有地道風情,  也好吃。其實我想那款波波腸也是好吃的吧 。

拿了一包在架上的黑豬岩燒肉乾, 後來剛想付款的時候看到一包包放在付款小櫃上的現烤肉乾, 分別就是這種是在店內烤的, 新鮮但保存期也會較短, 但就是會比較健康吧, 就它好了, 按重量計算, 我買的那一包是三十多塊錢。很惹味, 只是水準不太均一, 有些是烤得較硬身和乾身的, 有的則也可以, 其實也可以一試,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美珍香的出品就是了。

消費: $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