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forte: 仲夏炎炎鮮蝦薈

forte
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3968 8222

在此感謝公關的邀請,這次又來到了如心艾朗酒店的forte ,以一試其夏日自助餐的水準,這次的試菜組合是ICE冰團。

雖然上次已經來過一次,但在此也簡單介紹一下如心艾朗酒店是屬華懋集團旗下如心酒店集團的成員之一,走的是精品酒店 的路線,也富有時尚感。



這次吃的是“仲夏鮮蝦薈自助晚餐”,相比上次來的時候是前菜跟熱葷皆有有不一樣,款式不少,但分別不算是太大,在此就專注於在這次吃到的新款式吧。










御前大蝦:每位惠顧的客人也可以獲得一件御前大蝦,是直接送到客人面前的。長方形的盤子上的是一件精緻的大蝦,醬汁調得酸酸甜甜的真不錯,假如肉質再紮實一點的話會理想吧。

美酒車厘子: 晚上自助餐的話,每人可有一客的酒浸車厘子作甜品,說不上是極愛酒之人,對酒類的甜品,心內還是有點不確定的,碟上的是好幾顆車厘子和雲呢拿雪糕,一吃便 知道是出色的甜品,雲呢拿雪糕夠香夠滑,個人特別喜歡其酒氣不重,原來這是店方悉心安排,是即使男女老少也可以吃的甜品,這個好吃。

甜品拼盤: 雖然這個並不是包括在自助餐的價錢內,而是a la carte的,但也值得要介紹一下,甜品拼盤選擇包括了焦糖燉蛋,紅桑子雪芭,雲石芝士蛋糕和木糠布甸,加上用朱古力漿畫上一點簡潔的線條,光看構圖已甚 有胃口大開的感覺。四款甜品也是很不錯。最有夏日氣息的是雪芭吧,酸酸甜甜的分外醒胃,焦糖布甸也富蛋香,焦糖是燒得金黃薄薄的一層;木糠布甸比上次吃的 時候要好吃一點,有別於傳統的,這是在忌廉表面灑上“木糠”的,口感輕怡,甜度也不過高。

在此感謝公關朋友的邀請,我們說着吃着,成為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聽聞說集團旗下的精品服務式住宅酒店,位於旺角的薈賢居也快要開幕了,也是會引起一陣熱話吧。

註: 自助餐的供應期至八月底,供應時間是 6:30pm至9: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