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 手信/美食篇>H&C 台灣代購站: 台灣情誼結

H&C 台灣代購站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對台灣的美食有一種特別的情誼結呢? 我就是其一。雖然現在到訪台灣的機票真要比以前要便宜得多, 但有時候要抽身也不是容易的事。近幾年就興起了一股台灣代購風, 讓在香港的,也可以買到台灣的種種東西, 對港人來說也真是恩物。

最近由大家姐Chris和她友人所主理的 H&C 台灣代購站送來了一些東西給我試試看, 款式不少呢, 真有口福, 真是感謝感謝!

糖村牛奶糖: 其實這是我初次吃到也是糖村的牛奶糖,也是大家姐所給的。吃過後便會知道它的魅力所在,首先看見這種糖果總覺得會很黏牙的,但其實它是不會太過黏的,而且那份牛奶味好濃郁喔!雖然我向來不是果仁的粉絲,但加了幾小顆後口感是很更精彩了。這次還吃到粉紅的草莓口味,看樣外貌是有想要偷偷驚呼,入口的草莓味道也不造假,是草莓的味道比奶味要濃,中間還有草莓乾呢。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奶味多一點。

Francis鳳梨酥: 鳳梨酥從來也是台灣的經典手信,相信大家也會不禁說一句“又是鳳梨酥?!”吧。相信Francis的最大優勢就是Tiffany blue, 光是想像到那種顏色已覺優雅,盒子內是白底配五顏六色的標示,就是不同的口味。這次吃到了檸檬的口味,入口外層不過乾,而且菠蘿餡濕潤,微微的酸度是令人 開胃,不小心又吃掉一整件了……記得上一次就是吃鼎泰豐的鳳梨酥。如果論款式和創新度,Francis的是十分不錯的選擇,以原始口味而言的話,鼎泰豐和微熱山丘也是值得要吃的。

牛軋餅:原味的牛軋餅是我一吃便愛上的,兩塊似是梳打餅,夾着牛軋糖,鹹和甜的交融令人萌生了一種感動。質感悶香口脆身,但咬着咬着就感覺到有點黏黏的,滲出甜味,味道很獨特, 也真好吃。這次也有吃到蔥味的,也不錯,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呢。

小林煎餅:  其實感覺是吃得來挺健康的餅乾, 其實姑且可以想像是雞蛋仔的脆邊, 硬身一點, 厚身一點, 味道不過甜, 在上班是吃一塊充饑也不邪惡吧, 分量也剛好。


在此再次感謝大姐的美食, 我也是期待未來H&C 台灣代購站的新產品呢!姐,努力喔!

請大家也不忘讚好H&C 台灣代購站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hc.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