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勝博殿: You are better than a boyfriend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Saboten Japanese Cutlet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庫

2895 4111

在生日收到My girl的訊息要訪港,心裏非常欣喜,也十分期待,於這個My giril到訪第一天 (周日),於是便安排了到訪My girl酒店附近的日式吉列店,來共進晚餐。當天亦是My girl的正日生日,就為她來個驚喜生日晚餐吧。

其實主菜絕大部份都是吉列食物,點了一個二人餐,其實也豐富,有豬扒,豬柳,大蝦,有饀豬柳卷,忌廉蟹肉餅。在主菜到前,就是先送上一大碗的菜絲,菜絲拌灰色的醬汁是好吃的(是芝麻醬嗎?)但光吃不加醬的話,認真的話是會吃到一點點澀味的。兩小碟的冷盤開胃小食。一如以往的磨芝麻後加醬,一切準備就緒,主菜 也沒多久後便送到。




吉列炸物的外貌跟丼吉無異,也是看似金黃鮮炸的。脆漿是薄而酥化,感覺有點像吃芋角的脆漿,有點沙沙的感覺。豬柳芝士 卷是好吃的,中間是半融狀態的芝士,忌廉蟹肉卷是很creamy的,蟹肉的部分不太明顯,但其實脆跟軟的配搭,我是喜歡的。大蝦的size是令人滿意的, 是爽口的蝦肉。豬柳的肉質比豬扒要鬆化,重點是趁熱吃。

這裏是免切餅費的,預早到達餐廳放下蛋糕,再去接my girl,待吃完晚餐後,跟店員示意後店方便拿出蛋糕,my girl好驚喜呢,也說了一句: you are better than a boyfriend! 哈哈,有開心便夠了,再次希望她生日快樂,希望她以後常來港吧,也感謝她的請客(她說是這是韓國的傳統就是了)。

消費: $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