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La Vache! 開幕派對

最近在中環蘇豪區新開了一間法式扒,據知是Black Sheep Restaurants與總廚Tony Ferreira,引入巴黎著名扒房Relais de Venise L’Entrecôte的概念。承蒙公關的邀請,這次來參加餐廳的開幕派對。


剛到步,便見門外人山人海的,談笑風生的,走過樓梯便到達餐廳了,是更熱鬧的地方,場內以外國人士為主,誇張一點說是有近乎萬人空巷的情景,感覺像是因開幕派對而幻化成為了一個酒吧。


 
先在大門入口喝過一杯Sangria, 也是挺不錯的,酒氣不過重的,令人鼓舞的是飲品皆是free flow的,可以喝得盡興就是了。後來也喝到了一杯香檳。


在場內也吃到了一款三文治,是小口的分量,麵包也算是鬆化,肉質不鞋口,也是很好的伴酒小吃。


還吃到了巧克力泡芺, 內面有很飽滿的奶油, 也是挺不錯的甜品, 用手拿起來的時候就是要注意巧克力會沾到手指頭吧!


值得提及的是場內還有好玩的,包括了可以貼“La Vache!”的紋身貼紙,還可以玩貼紙相,是即影即有的,一張4款。拿到了那些好玩的小道具後便可以拍了,還可以跟金髮美女一塊拍呢!相當創新的活動是有趣的一夜。



少不了還有DJ打碟的, 音樂對氣氛是有很大的影響吧!
據知店方以牛扒作為主菜,配上沙律、薯條及自家製醬汁,相信也是值得要試的吧,相信不久將來還是有機會再次到訪一試的吧!


La Vache! 
中環卑利街48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