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珠江酒家: 經濟,大伙兒,慶生之選

珠江酒家

太子荔枝角道138號地下 
2393-5402

前陣子吃到一間水準很值得要試的餐廳,很適合大伙兒聚會(建議預先訂位),經濟(每人一百多塊)和慶 生(免切餅費)之選,很多時候朋友有類似的要求也會推薦這間的。環境是甚隨興的,可以說是有冷氣的大排檔,大可以放聲聊天,那夜所吃到的都是較重口味的, 但其實間中一次又何妨呢?

墨魚嘴:炸得酥香鬆化,墨魚也極有咬口,下酒恩物。

蠔爽: 也是跟墨魚嘴質感相近的,但要比墨魚嘴特別,蠔不腥,也好吃。

涼拌花甲: 花甲顆顆入味,也夠飽滿。

蝴蝶腩: 這是當天唯一吃到覺得不到水準的。雖然氣勢足,就是在桌上以火爐即加熱的,孤陋寡聞,原來這是豬肉來的,真有點鞋口。

生炒骨:本來對這個是沒帶甚麼期望的,就知道它定不會比得龍的好吃,但以小店模式也炒得出這樣不錯的質素,也值得要點吧。

豉油王鵝腸: 這道就感覺多在潮州打冷,相對偏淡身的,當晚吃到的鵝腸也說得上是洗乾淨的,微帶爽身。

炒腐乳通菜: 重口味後的一點蔬菜,因腐乳的關係,也是濃味的,沒有失望。

潮陽來不及:名字很懸的,其實就是有點似是拔絲香蕉,也是個有趣的甜點,吃多於一件的話是會有點膩口。

消費: $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