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茶木: 巨型吐司

每次有朋友來香港玩,可以趁機跟他們見見面,心裡總是很雀躍,這次是亞裔的德國朋友T到訪,就很喜歡笑他是Heavy smoker (剛認識時看上去就很像嘛)已經好幾年不見了,剛好他住在旺角,就一訪一直在To eat list 的茶木吧,那個吐司已經在facebook上看過好幾遍了,終於一訪。最值得一讚的是店方營業至凌晨2點。

在平日晚上近11點半到訪,還是人山人海的,以年青人為主,不簡單。

等上有半小時的時間,終安排坐在一個卡座,剛入座便聞到有一股漂白水的氣味,但後來是還好的。

肉燥麵: 起初不怎麼看好這個意粉,但吃上去原來是挺有驚喜的,意粉的質感是挺有嚼勁的,味道也調得剛好。

黑松露意粉: 相對之下,較喜歡那個肉燥麵呢,就是比較有咬口, 也有淡淡的黑松露味道,也不錯。

藍莓吐司: 接着便是重點的藍莓吐司,果真很澎湃呢! 女生應該會特別喜歡吧,麵包中間的部分是已經分好了格格的,用夾夾起來便好,外圍微脆,是不錯的,而且城中也很難找到如此厲害的吐司吧。


水果茶: 想着咖啡弄的水果茶,於是便在這邊也點了,顏色偏沉的,入口味道也還不錯,但跟咖啡弄比較的話,是難免會比下去的,水果量也不如咖啡弄的多。

聊得開懷的一夜,謝謝新朋友的請客,不知道下次又是誰要找我玩呢?

消費: $120

茶木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0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