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牛角包,牛角包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最近又有新款牛角包推出了,應公關的邀請,來到了位於希慎廣場的Le Salon Crossianterie, 試試新款牛角包,享受星期六下午該有的情懷。原來由10月開始,每月也會有不同款式的牛角包,這個月的是焦糖,白松露,芒果,提子冧酒。


提子冧酒:據公關所指,這款牛角包是即點即製,即製即吃的,因牛角包中間是夾雜着冰凍像是兩片雪糕的夾層, 入口是陣陣涼意,也挺有趣,可能我本來就說不上是冧酒跟提子的大粉絲,所以我還是喜歡後來吃到的白松露牛角包吧。



白松露: 白松露也正是時候,而且這款牛角包聞想來已散發了淡淡幽香,內面就像是白松露醬,吃上來也很香,有感受到白松露的魔力,做得非常不錯。


這樣的一個星期六,跟朋友輕鬆聊天,是一個輕鬆的下午了,也為大家率先預告一下,11月推出的會是朱古力,杏仁花生,蘋果和10月的白松露。
特別一提原來逢星期四,五,六晚上,這邊也有供應晚餐的,在晚上會有法式露天餐廳的風情,$248便有三道菜,以在銅鑼灣來講也算是化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