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漢和韓國料理: 韓燒,是中學時代所愛

漢和韓國料理 Hon Wo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 : 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A銀城廣場3樓   
電話 : 2787 4880

一行十三人去旺角胡社生行的漢和韓燒,店方自動安排了一個獨立包廂,優點是私隱度極高,有獨立電視,缺點是大多坐在梳化那邊的不怎麼方便,因為是一張長檯的關係,必須要坐在外面的先離座讓一下,才能讓坐在較近牆的離座,其實到外面拿吃的不太方便。

食物方面其實種類也十分多,燒的食物有牛肉,豬肉,雞肉,粟米,金菇,等等,每款也有明確指示。熟食的話有炸物,另外也有壽司,刺身,甜品,豆腐花,雪糕,湯等等。





其中一款推薦的食物是牛仔骨,其實普遍的肉類已是相當入味,而向來愛吃牛肉的我分外喜歡這個牛仔骨,連骨的肉是分外的惹味,肉不過硬。三文魚刺身的質素比想像中的要理想,而且換新一盤的三文魚也分外的勤快。另外,驚喜的是還有反沙芋,糖霜那層是稍厚的,但驚烤後熱燙燙的,芋頭也是粉嫰的。


晚餐分三個時段,前兩個時段是限時1.5或2小時,最後的9:30pm時段是沒有限時的,可以吃到2am!

消費: $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