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Fat Angelos: 感恩

數數手指,已經是最少第4次到訪Fat Angelos了,這次就是應公關的邀請,參與品嘗美國感恩節套餐的活動。

先說說我對感恩節的認知吧,這個節日在香港真不算是流行, 但在美國,加拿大也是盛行的吧,據知這個節日的本意是感謝上天的好收成。但其實想想假如這個節日在現代的意思是為自己擁有的所感恩,也真來得有意思。 

這次吃到的菜式分量都很大,我猜是美國分量本身就很大吧,而且感覺感恩節就是要吃得豐富一點的! 食物都是一塊分享的,可是大家是在長桌子上用餐的。原來聽說這是有一個傳統的,就是大家拿起盤子,先盛起自己想要的,再把食物接傳給旁邊的人,相當有趣。

這個感恩節套餐是相當豐富的,率先吃到的是麵包跟沙律,這個幾乎每次來也有吃到,在此就不再多說了。


薯蓉: 這就是西化取代米飯之選吧,喜歡澱粉的,這個會是恩物吧。

甜甘芋:這個就是蕃薯的意思吧,這一道也相當的討人歡心,甜甜粉粉的蕃薯來得稱心滿意。

火雞:這個是感恩節的重頭戲,在還沒有切前就看到了火雞的原貌,是很大的一隻呢!在香港應該不怎麼常看到火雞的原貌吧。其實火雞的本質就是很大機會不如雞肉般嫰口的,但也就是一種特色吧,加醬汁的話是會加分的。


火腿: 就是厚切的火腿,是平實的選擇,光吃這塊火腿也不算是太鹹身。

白松露意粉: 這個不是在感恩套餐內的,但店方也提供了一分讓我們試試看,白松露果然是香氣四溢的,聞上去已教人心醉,吃上去也不失望,非常不錯,幸運的也可以分到多幾小片的松露呢。

甜品: 甜品是南瓜批,但坦然說這個不怎麼對我的口味,就是不太懂,很有五味雜陳的感覺,是比較外國人的口味吧,但相信它還是不乏有支持者的。

假如沒有吃過感恩節,又想試試這個節日的菜式,那是可以一試的,注意供應日期是11月28至29號。


Fat Angelos 
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