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Maison Eric Kayser Artisan Boulanger Café: 打進半山市場

到最近開的新店好像還不少,這次到訪的是Eric Kayser位於半山區的新分店。

Eric Kayser是來自法國的麵包店,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一間很國際化的店。印象中好像開尖沙咀店才是沒多久的事呢,現在已經是第三間店了,是繼尖沙咀和跑馬地店後的分店。 也真厲害。


進門的右側便是各式各樣的麵包,曲奇跟小蛋糕, 是簡單木色的; 在左邊的收銀處則有一個餅櫃, 是甜點喔!




這次開幕活動的一個最大亮點莫過於是可以見到Mr Eric Kayser了,據知Mr Eric Kayser是來自烘焙世家,經驗豐富,也有法式麵包的世界大使的美譽。於當晚有幸也跟Mr Kayser聊了幾句,雖然擁有麵包王國,但為人親切有善,也沒有一點架子。

除了喝點酒以外, 這天晚上也嘗到了好幾款麵包甜品,大多款式都是像是cocktail party的那種分量, 相當合適在派對中邊聊邊吃的。

三文治: 當晚提供有好幾款麵包類 ,可惜我真的不怎麼會欣賞那種歐洲偏硬身的麵包, 我是吃了很穩當的煙三文魚三文治。




巧克力鬆餅: 這款鬆餅也相當合我的的胃口, 帶點濕潤感, 鬆餅中夾雜巧克力粒粒, 相當討喜, 甜而不膩, 吃到了這款挺有水準的鬆餅, 也真夠稱心。
杏桃撻: 向來沒有太喜歡杏桃, 但吃到了這樣也算是有驚喜的杏桃撻, 撻內原來是有開心果的元素在呢! 相當有驚喜, 層次分明幸好這次的開心果沒有太重的杏仁味 (否則要浪費掉了呢...), 每個約是幾小口的分量。

後來在離開前收到了Eric Kayser的禮品包, 有法式蛋糕, 小蛋糕, 也有馬卡龍。我是在第二天把法式蛋糕, 只是可惜其中一款小蛋糕有挺強烈我不喜歡的杏仁味道, 但相信它還是有知音的吧!小蛋糕當了早餐, 早餐一點甜, 也為接住的一整天充充電, 在此也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邀請。

Maison Eric Kayser Artisan Boulanger Café 
半山堅道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