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美酒佳餚巡禮之Microsoft的兩款新型號

早已計劃要到美酒佳餚巡禮,這一年相約了同事們到訪,適逢當天得到公關的邀請,到Microsoft的展銷攤位,就是介紹最新兩款平板電腦--- Service 2和 Service Pro 2,在此也說聲謝謝邀請。

Service Pro2是完全可以取代筆記型電腦,也配有觸控筆配備。個人認為,一般的運作而言,Service2也是足夠的。這兩個型號的kickstand支架是有兩種高度調較的。

喜歡的話也可以配合touch cover或type cover,很心動的是這款cover既可作保護功能,亦能作keyboard之用,真的是很方便。顧名思義,touch cover是輕觸式的鍵盤,假如比較喜歡有質感的,則可以選擇按鍵突出的鍵盤(type cover)。另外兩款鍵盤也有背光燈,相信在昏暗的環境下工作就不會有太大的難處了。



鍵盤價錢方面也在此一提供大家參考,前者是$968,後者則是$1048, 一物二用,價錢也來得挺低用的。顏色選擇也豐富,據知有炭黑色,藍色,洋紅色,紫色。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平板電腦所配的是目前Microsoft最新的Windows 8.1。不忘這是
Microsoft的產品,所以Microsoft office的常用應用程式,如word, excel,powerpoint等等已經配備妥當了,可以不用額外再安裝了。

據在場Microsoft的專業人士所介紹,開鎖的功能也獨特,就是可選一張喜歡的圖片,再設定喜歡的手勢而開鎖了,那一切就變得很個人化,而不用打數字,或是在九點上畫手勢了。

說了那麼久,那這個跟美食又有甚麼關係呢?原來這有Bling Food and drink app, 可以配合創作自家食譜; 也有關於酒的不少資訊。據知也可用一個配酒apps在美酒和佳餚間,多添一點頭緒吧。


在活動完結後,有關方面亦送上了一分紀念品,是一個“8筒”造型的盒子,內面有一隻骷髏骨頭造型的USB,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Microsoft免費提供雲端儲存空間 Skydrive, 就似是意味着USB的普及性要減低了吧,所以Microsoft才創作了這個RIP的USB手指,有趣。值得注意的是購買Service 2 或Service Pro2,可有2年200GB SkyDrive的儲存量呢。

在此感謝公關的邀請,相信總有一些會令大家心動的吧,在此也提供以我所知的價錢供大家參考:

Service 2
32GB: 3,488
64GB: 4,288
Service Pro2( 配觸控筆)
64GB: 7,088
128GB: 7,888
256GB: 10,288
512GB: 14,288

是的,其實我聽着聽着也覺得很心動……假如大家也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登入www.Surface.com參考更多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