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227甜棧: 走上養生之路

227甜棧
太子花園街246號地下B舖 

沒多久前到訪過227甜棧,原來Triangle也想要吃,但想吃的是花膠類的甜品,結果這就成了我們晚餐後的去處。


花膠燉奶: 最不懂的也真要數這個了…… 大堆頭的是一盅而上,打開一撈的時候,竟然是流質來的……平常吃的都是啫喱狀的,也許我真的是孤陋寡聞了。結果這個吃起來就是熱牛奶,內有花膠……

花膠燉蛋白:這個跟平常吃到的是有像,但蛋白跟花膠好像沒能做到最融合的效果。


黑糖花膠中式糖水:這個確是很有中式糖水的感覺,質感像啫喱,但甜度稍有不足,但下了桌上的黑糖後,又好像甜了一點。


花膠芒果布甸: 這個是最對辦的,放最後吃也真是明智之選,也是挺不錯的,也可以一試,但感覺價錢是真有點偏高……



假如到訪的話,就不要錯過自助茶水的凍頂烏龍茶。整體不過不失,喜歡的也可以一試。

消費: $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