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台灣: 手信/美食篇> 洪瑞珍三文治: 洪瑞珍的魔力

洪瑞珍三文治

第一次聽洪瑞珍的名字,就是因為聽說有很多名星也愛吃它--Wyman,李克勤……就是心裏有點好奇一分三文治,可以有多好吃呢?於是便買了6件裝的三文 治。本來訂的是每款各一件,但可惜好像看盒子上寫的也沒有招牌火腿跟草莓起司,有點可惜,但就有機會再吃好了,也吃到了招牌起司,全麥火腿,全麥起司,桔 醬起司。一件件的三文治是已經用白色牛油紙包好的,感覺很乾淨衛生。每分是有四件半塊的麵包,就是有三個夾層可以放餡料,有兩層放的是芝士,看那分是起 司,還是火腿的,決定中間的夾層是甚麼。一口吃到所有層的餡料,是最滿足的吃法,這分三文治最強的是它的奶油香吧,也有鹹香,果真是一分不簡單的三文治, 值得要吃。







有興趣的也可看以下的代購專頁,這次的食物都是那邊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hc.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