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美心西餅:Hello Kitty!

美心西餅總是會定期推出新口味的蛋糕,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最近推出了一系列Hello Kitty系列的蛋糕,在此也感謝公關送來了一張Hello Kitty摩天輪的換領卷。

這是一件相當浩浩蕩蕩的換領品,用一個很大的Hello Kitty四方紙袋,放着摩天輪的紙版,還有一客8件的杯子蛋糕,連杯子蛋糕的盒子也是Hello Kitty。繼上次收到栗子主題的禮物包,是又一次的心花怒放。


砌摩天輪的過程,也挺好玩的。起初也會有點擔心砌不好,但說明書也相當清晰,一步步的跟着做便好了,先做的是底座的部分,再以是把摩天輪的輪砌進底座,再裝上一個個車卡。摩天輪還是可以很順暢的轉呢。

最後便是把杯子蛋糕各自放在8個車卡中,一紅一黑的梅花相間,太可愛呢!完成品就是很喜歡。杯子蛋糕是各有蝴蝶結在上面,或是Hello Kitty的圖樣在上的,真是教人捨不得吃……



這也也不失為一個好玩的跟家人/情人/朋友進行的人健康活動,整個過程也用不到膠水,而且製成品砌好的感覺就是很實在,很有滿足感。值得一提的是這還附了生日牌跟蠟燭,生日的時候收到這個,應該是會很雀躍的吧。

假如喜歡的話,要注意摩天輪是須要預早一天預訂的。除了這款外,還有別的Helllo Kitty蛋糕的選擇。Hello Kitty的粉絲,是要行動了嗎?

美心西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