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華輝茶餐廳:小店出品,也是佳品

華輝餐廳 Wah Fai Restaurant and Cake Shop
大埔鄉事會坊17號地舖

在Whisk tasting後,KC給我們每人送上了一件蘋果批。沒有多大的來頭,說的就是位於大埔的一間茶餐廳。個人是對茶餐廳不算有太大的好感,但既然是KC所推薦的就定有不簡單之處,這個就給我當做是早餐吧!

吃前是經微波爐加熱約2分鐘,在撻上放了一點綠作裝飾,就是那種傳統會放在蛋糕上的裝飾,甚有懷舊感。入口撻皮厚薄適中,富牛油香,而且內面的蘋果微酸,果 肉飽滿,而且不簡單的是蘋果蓉是微帶爽口感,很好吃,不客氣的輕鬆把整個都吃完了相信假如在當場吃的會更好吃吧。本身真的不是特別喜歡吃蘋果撻(總覺得水 果是要凍食的……),但這個蘋果撻是有驚喜的。 雖然不知道價錢,但相信既然是茶餐廳的話,價錢還是經濟實惠的。其實有時候好吃真的不一定要很貴吧,值得推薦。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