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Felix: 粉紅愛心early dinner

繼上次到訪過於Felix的發佈會後, 這天又應公關朋友的邀請來到Felix, 就是來試試Felix的粉紅愛心的early dinner,只要點這個套餐,有關方面便會捐贈$40予香港乳癌家族資料庫的,既可享用三道菜美食,又可以做善事,也真是一舉兩得。

早早已有聽聞過不少在香港的餐廳也有響應這個有關於乳癌基金的活動的,除了Felix外,聞名的半島酒店大堂也有因此而有在下午茶中加入粉紅的元素。
~前菜~
加拿大帶子他他配紅菜忌廉,西柚蘋果沙律,黑芝麻粉: 率先吃到的是以鮮帶子作主題的頭盤,擺盤也來得挺好看的,鮮帶子夠鮮夠嫰,沙律菜是那種似是有一顆顆露水在葉子上的,就是沒甚麼苦澀味,來得滿意。



蟹肉沙律配紅洋蔥汁,巴馬火腿,香茜芒果,西瓜蘿蔔:假如不點帶子沙律,則可選蟹肉沙律,就是似是吐司墊底的,這個我也嘗到一點,蟹肉是滿有鮮感的,是各有各精彩的。

~餐湯~
白菌忌廉湯,配鮮菌,煙肉碎,雞脾菌沙律: 假如喜歡喝湯的話,也可以加$90有一個忌廉湯,以在半島酒店而言,其實$90這個價錢是化算的。碟上有一支試管,內有一點汁料可加進湯內,概念也來得有趣,湯應該不是走很creamy很creamy的路線,但也有挺濃的菌香,也不錯。


~主菜~
燒日本霧島黑豬配紅粉薯蓉,香脆豬扒雲吞,扒時菌: 我點的是這個豬肉,豬肉是一片片的已放在碟上的,薯糰是配合主題的粉紅色,其實入口就沒甚麼特別的味道。黑豬是有點帶筋的,肉質也不失望。


銀魚脆鱈魚柳配芹菜頭蓉,粉紅薯糰,浸蜜糖豆: 公關朋友也讓我吃到一點這個以魚作主題的主菜,魚肉是頗有質感的,也配了粉紅薯糰,更多的,就有待大家去發掘了。

~甜品~
粉紅甜品(石榴子慕絲及雪糕,燴紅桑子醬,草莓香蕉沙律): 最後來的一道是一個有活動主題的甜品,就是一碗有很多不同莓類集合在一起的甜品,在碗旁的位置還畫上了活動的粉紅色圖樣,很有意思。喜歡飯後甜有酸又有甜的話,這個會是心頭好吧,值得一提的是碗中也有一點金萡,有加添幾分貴氣吧。


~咖啡或茶~
半島精選名茶/咖啡: 套餐中還附了咖啡或茶,我點的是熱的latte, 我覺得假如來一杯earl grey的話,也會挺不錯的吧。
這個三道菜的套餐價錢是$388+10%,假如喜歡配酒的話,也可以以$468的價錢配粉紅雞尾酒或玫瑰餐酒。而在世界聞名的半島酒店享用晚餐,食物來得非常不錯,環境也是沒話說的優雅。以我所知平常的晚餐幾道菜大都是4位數字的價錢,這個套餐也是來得挺化算的,要注意套餐供應時間是6時至8時,假如想為慈善出一分力,就要留意了。

Felix
尖沙咀彌敦道19-21半島酒店2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