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Pizzazaza: pink lady之夜

Pizzazaza
大坑大坑浣紗街7號地下

2881 8287

來PizzaZaZa已經有好幾次了,這次是主理人相約的一次晚餐,說不上是一次試菜活 動,而客氣的老闆娘更再三强調,這次不是要寫東西的,只是跟幾位博客好友一起來個晚餐而已,但有遇到美味的,又忍不住手不分享,於是這篇食評便誕生了。逢 星期二的晚上是pink ladies's night,餐桌上的擺位有特別的粉紅色安排,而我們也因應主題,特地穿了粉紅色的衣服配合一下。

MANZONI MOSCATO: 就如剛才所說的,逢星期二是粉紅女仕之夜,凡在吃晚餐時出示粉紅色的物件,皆可得到一杯粉紅色的香檳 (推廣期不太決定,可以自行向店方查詢),這杯香檳是優雅的粉紅色,甜度較酒精度突出,分外適合女仕,甜甜的很好喝。

前菜小吃: 還是初嘗這個有趣的小吃,先拿一塊硬脆的餅乾,用湯匙在應該是蒜粒群中取出一顆放出在餅乾上,再擺上一點蕃茄碎粒。向來對蒜粒這一類食物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這個相信經處理的蒜粒味道好像沒有那麼重呢,好像成了另一種食物,神奇!就似是上次在吟彩中吃到的玉米粒不像玉米粒,成了另一種美味,喜歡。


龍蝦意大利飯: 在PizzaZaZa吃主菜從來也是充滿驚喜的,這是一個很極喜歡的主菜, 光是擺盤已甚讚,擺出了高傲而貴氣甚巨的感覺,滿溢的意大利飯釀在一個大蕃茄內,鮮龍蝦肉則置在一旁,很多時候龍蝦肉一咬下便知龍與鳳,而 pizzaZaZa這分龍蝦的爽 甜彈牙感絕對是我所喜歡的。意大利飯下墊底的蕃茄除了裝飾外,伴着吃也能調和米飯的奶油感。



生蠔意粉: 實在驚見意大利麵中的生蠔是如此大的一隻呢,市面上吃到的大多是蜆仔意粉, 以生蠔作主要材料已是大賣點了, 相信成本是要高不少吧, 難得吃到的是沒有腥味或苦澀味的,靠邊的位置更有質感, 也相當新鮮,吃得挺滿足的,意大利麵也有彈性,不錯的出品。

海膽慕絲: 上次也有吃過這個,但這次變更強了--貌相更強,味道也更強了。海膽豐腴,質感甚為幼細,有點似是奶凍那一類的路線,用小匙一小口一小口的往嘴巴送, 像是吃鹹身而非甜身的小布甸, 吃後一下子那分餘韻還在嘴內,令人回味,喜歡吃海膽的就不要錯過它了,有驚喜。

燴和牛面頰伴野菌意大利飯: 這個是上次吃過,依舊保持了好水準,牛面頰肉還是一菜的時候已經很香了!肉香十足,而且骨膠原很豐富,確是不變的好吃。野菌成為了扶持的綠葉, 以它配搭意大利飯, 口感不會過分綿綿的, 偶有質感的, 配意大利飯確是是要比意大利麵合適多, 欣賞。

雜錦雪芭: 雪芭和雪糕是夏日甜品的表表者吧, 平常吃的雪芭大都是單一的口味, 這一次可以豐富一點, 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雪芭。每一款顏色就是一款的水果味道, 光是鮮豔的顏色又可再刺激食慾了! 雖然向來鍾情蛋糕類過於雪芭類, 但還是不會抗拒這球球雪芭所帶來的陣陣清涼感。

總的而言,又一次回到pizzaZaZa,每次也驚喜連連,實在驚嘆楊師傅的廚藝和所下的心思,又是一個在歡笑在此實在感謝請客,喜歡這個粉紅色的晚上,充滿歡笑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