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小確幸: 路過新店

小確幸
鰂魚涌海光街22號地下
2866 0738

原來在鰂魚涌區開了一間新店,舊址應是一間幾餸麵的店,後來才得知原來光顧那天正是試業第一天。新店的裝潢跟壹碗麵的有點像,也是簡約為主,難得沒有密密麻麻的座椅。一行六人,不好找座位,但熱心的老闆用心的安排已叫人心動。

試業第一天,只有三款麵食,燒三文魚,吞拿魚,燒三文魚,和牛面頰,可選湯麵或冷麵。我點的是第三款的冷麵,其實索價$88不算便宜。喜歡和牛的肉質,感覺 就好像骨膠原在內,肉也不鞋口。但因熱的牛肉跟冷的麵放在一起,麵也變得暖暖的,是有點奇怪……但冷麵應是蒟蒻來的,質感也不錯,硬身一點會更理想。特別 一提的是不愛吃芫茜的謹記要走青啊!


午餐我配的飲料是凍豆漿,據知豆漿是老闆人手磨的,但就是不甜,有利有弊,感覺是健康,但沒甚麼甜味的就是少了吸引力。

消費: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