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帝苑餅店: 水蜜桃狂熱

帝苑餅店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2733 2045
 
帝苑餅店應該是城中無人不曉的餅店吧,這次跟隨了友人得到的邀請,來試試新推出的夏日款式。這個時分正正是不少水果當造的季節,水蜜桃是其中之一,這次吃到 的兩款甜品是8月的限定款式,據聞這兩款新推出的甜品,用的更是日本的水蜜桃,光想起水蜜桃,已滿腦子是它爽甜多汁的模樣了!

日本水蜜桃卷($40):就是在卷蛋內加了粒粒水蜜桃果肉,這個甜品的成品有中部分就是取決在卷蛋做到怎樣,是有蛋香,而且很夠鬆軟,忌廉內有味道清幽的果肉,有奶香之餘而偶有自然的爽甜,也喜歡。

日本水蜜桃啫喱杯($38): 水蜜桃啫喱淺橙色的,外表精瑩通透,中間間着一層白白的,頂層是兩件鮮水蜜桃,已是滿是鮮甜的水蜜桃汁,一口挖到底,啫喱是像泡泡般輕柔,整體有輕柔的甜度,不會太膩口,盡顯夏日的清新感,十分好吃。

對我而言,帝苑餅店絕對是城中數一數二的餅店,從來在那邊吃到的西餅也吃出了滿意的水準,這一次也不例外,想要感受夏日的氣息,水蜜桃狂熱,這兩款限定甜品是值得推薦的,據聞是有第三款的夏日 甜品,這個就有待大家發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