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台灣: 手信/美食篇>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與家人分享美食的樂趣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不知道大家對台灣有沒有一股熱情呢,我就是特別有這一份勁兒的。最近從H&C代購站買來了這兩種食物,是台灣直送的,心中是滿有期待的。

原味半熟蛋糕:之前有吃過Chris跟大家分享的朱古力味半熟蛋糕,就已經是有驚喜的,這次就自己付錢購買,吃的是原味,始終還是覺得如果要試味道的話,吃 原味會是首選。四方形的盒子,外表看來是實淨的盒子,打開後便見中間凹陷的半熟蛋糕,本應是可以好看一點的,但可能因為沒有立刻在取後放在冰箱的關係,邊 邊的位置有點塌下了,沒那麼好看。最貼心的是蛋糕底下已經有紙碟,膠叉,膠刀子就不用在吃時左找右找工具了。切一個小三角,可見內面的漿已湧出,似是很澎 湃呢。蛋糕軟香而密度高,也滿有濕潤黏黏的感覺,就是滿載蜜糖的香氣,好吃。吃一個小三角是不夠的,但也要忍忍口,總不能太放縱。



能跟家人分享美食,也真是一件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