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Izumi Curry X Beard Papa: Cross over


Izumi Curry X Beard Papa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1樓  
3104 1904

好久沒有跟Triangle聚會,在下午茶時間挑不到日式的選擇,就臨急抱佛腳 的選了在Mira hall的Izumi Curry,看見牌上寫的是Izumi curry ×Beard Papa, 是兩者的cross over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兩間的店,而在Izumi curry可吃到Beard Papa的泡芙呢!


已吃午餐的友人點的是一款輕怡的沙律,用木色調子的碗放着,很和諧的感覺,我是挺喜歡吃那個雞肉的,但沙律菜是稍有澀身的,可以更好。


點了一款牛肉的咖哩,表面有那隻我覺得很能代表Izumi的炒蛋,在賣相上,鋪排得也是挺有美感的。咖哩汁稍稍厚身,牛肉也是有肉香的,只是稍為不夠嫩身,炒蛋也夠嫩身,挺不錯的,整體不過不失。

也吃到了豬扒的那款,肉好像做得比我吃的牛肉要出色一點呢。


消費:$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