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Chocoyou: 能吃進肚子的心意卡

Chocoyou
非門市

近幾年隨社交媒體的日漸盛行, 好像也漸漸感受到網上店的熱潮, 這次有幸收到網上食店Chocoyou的邀請, 以試試它們所出品的個人化獨一無二的巧克力賀卡, 不論是送禮自用, 也會挺開心的吧。

其實設計巧克力的過程也相當簡, 好幾個步驟就完成了 。

1) 先選喜歡的比利時巧克力  (基本朱古力是由$75起)
-可從9款巧克力中先選出喜歡的 (醇黑朱古力/ 絲滑牛奶朱古力/ 奶香白朱古力/ 咖哩牛奶朱古力/ 桂香牛奶朱古力/ 香茅牛奶朱古力/ 薄荷黑朱古力/ 辣味黑朱古力/ 抹茶白朱古力)。

在眾多選擇中, 有典型大路一點的, 也有新奇好玩的, 每款巧克力也是由一格格小四方形組成的。我選的了三款--- 絲滑牛奶朱古力, 抹茶白朱古力和咖哩牛奶朱古力, 絲滑牛奶朱古力是相當穩當的選擇; 選抹茶白朱古力就是想要試試抹茶跟白朱古力這甜甜香香的選擇; 而咖哩牛奶朱古力則是由想要試試這款與眾不同的巧克力又是怎樣呢?

2) 選定巧克力的選擇後, 就可以選擇配料了, 這個過程是最好玩的, 選擇也算是十分多。有心意牌,裝飾, 糖果, 特別配料, 果仁, 乾果和香料類, 每一款系列下也有十多款選擇最多可選擇5款自選配料最有意思的是可加入白朱古力照片吧 (另加$20), 那製成品便會分外有意思了。各種配料色彩繽紛的, 光是在選擇的時候已很期待了。

3) 最後再為朱古力起一個名字 (25字以內), 賬單地址, 送貨/付款方式, 便選擇大功告成了! 由於巧克力是在上環的工作室製作的, 所以自取的話是免費的, 速遞則要加$50, 香港地區的話只需待2至3天便好了。

過兩天左右便收到巧克力了,  一盒盒的, 盒子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盒, 沒有額外加包裝的費用, 但有顏色亮眼的盒子, 已十分醒目。原來步驟2所輸入的名字正正會印刷在包裝盒的背面。



最喜歡的就是絲滑牛奶朱古力這個款式, 可能我始終最喜歡的吃還是這款吧, 加了oreo作配料, 巧克力的中間也會夾雜oreo的碎粒, 喜歡! 說起來我雖然不愛吃oreo的餅乾, 但就是十分喜歡oreo的食物---oreo芝士蛋糕, oreo乳酪, oreo巧克力...而且加了小熊牛油餅乾, 整個構圖也可愛多了!要注意的是甜度可能會稍稍高一點的。

綠茶白巧克力: 走的是甜香,而非有綠茶澀味的路線,甜度是稍高一點,喜歡有棉花糖在上面,而且那些動物裝飾真是很討喜,簡直令每件巧克力也生色不少(兔子的裝飾好像要另 加$15),還以為那是糖霜,原來是巧克力來的,是好吃多了吧。美中不足的是那些綠色的珠珠雖然是美,但咬下去是硬的,要多花點時間嘴嚼就是了。

咖哩巧克力是相當新穎的口味,入口真的充滿咖哩味,多嚼幾口後,才會漸漸滲出甜味,在這個我加了樹熊跟粉紅小花,味道也不及咖哩味道來得強呢。我想喜歡嘗試到別樹一幟的味道 ,勇於創新的話,應該會喜歡吧。


這次是一次很創新的體驗呢, 假如用以在特別日子/紀念日送給朋友/ 伴侶, 也是很有意思的吧在瀏覽店方網站時, 也看到原來也有特別訂購/ 結婚回禮製作跟巧克力教室課程,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呢。在此再次感謝店方的邀請制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