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Sora ti.te.mo Café: 豐儉由人

Sora ti.te.mo Café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0樓8號舖  
電話 : 2359 0192

海蝦牛堡+ 煙肉蛋沙律牛堡:: 看見有不少網上食評也推薦牛角包, 就一點試試好了! 牛角包是要比想像的大, 已用類似漢堡的包裝紙包好了一半的部分, 兩個牛角包放在一起, 都很吸引。為了兩款都能試到, 所以一分為二了, 店員貼心的主動送上了一把餐刀呢。牛角包是猶有餘溫的,有多層的酥化, 但就是少了牛角包內應有的一層層軟香, 但以一間普通CAFE而言, 也能有此水準, 值得一讚, 餡料也是好吃的, 用的鮮蝦是爽口的, 蛋沙律的口感跟味道也調配得很不錯, 煙肉令整體多了一分鹹香感, 但略嫌稍硬身。


照燒雞扒窩蛋飯丸: 午餐還是要有點米氣下肚, 上菜的時候看見那一件件的圓丸, 還以為是魚丸, 原來是飯丸, 有趣! 飯丸煎得微脆, 照燒汁也不過甜, 很有創意的一道, 簡單的米飯多花一點心思, 也變得很容易入口了。

平均消費: $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