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準備好了嗎? Go Organic!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電話 : 2368 6901/ 2368 6902

在此感謝美女公關Mavis的邀請,來到了Ambrosia一試其新推出以有機菜式為主題的午餐。繼上次吃過了以新鮮生蠔為主題的午餐後,好吃得自此念念不 忘 (有看食評的朋友也知道,我後來的食評很多時候也會提到Ambrosia吧)。因此特地怎麼樣也要來到這次的Go Organic有機午餐! 有機的蔬菜是選用自本地時令的出品,而且種類也很多元化呢。


春天沙律配本地有機蔬菜及意大利血橙, 鮮茄伴黑醋汁 ($168): 用的是本地農場出品的有機沙律, 件的是意大利血橙, 也有紅菜頭, 黃菜頭, 表面放的小花是法國的食用花。喜歡甜甜的油醋沙律汁, 沙律菜毫無苦澀味, 意大利血橙的天然清甜也令人易於接受, 是一道新鮮健康的沙律。
 
本地有機紫番茄蔬菜沙律配茅屋芝士伴羅勒汁 ($128): 有機紫番茄好特別, 而且據知是香港獨有的, 茅屋芝士不膩口, 是一個很清新的沙律, 相比前者, 這個是味道比較突出的 (是因為有芝士的原故吧), 也是很不錯, 同樣適合喜歡午餐吃得比較輕怡的人。

加拿大有機豬腩意大利飯伴蘋果汁 ($188):  光看賣相已是很精緻,長長的盤子,鋪上淡黃色的意大利飯後,再在碟邊上一件豬腩,霎那間便成為眾人的焦點,豬腩的脆皮很夠火候,烤得金香。認真細看,不難 發現豬腩的層次其實好好看,而且沒有過分賣弄肥肉,最先感受到的是那層烤得薄薄的外皮,肉香十足,也豐腴。意大利飯很creamy,粒粒分明,跟豬腩的配 搭有擦出火花,值得推薦, 也真是抵食。 



法式奶油燉法國有機嫩雞 ($368): 來自法國的有機的法國嫩雞, 賣相是一貫的美輪美奐, 鋪上法國食用花在雞腿表面, 再用醬汁在雞腿旁團團轉, 有美感嫩雞是名副其實的沒有絲毫的鞋口的感覺, 肉質就是很有彈性, 配上微醒胃的醬汁, 也是一遁不錯的菜式。

法國血鴨胸及油封鴨腿三文治配紫包心菜及青葡萄汁 ($580): 這是午餐菜牌中價位最高的, 定價也比預期中高一點點, 但畢竟用的也是法國血鴨胸, 來頭真不簡單。菜式的賣相是一貫的華麗, 看似肉汁飽滿的鴨胸已令人看得定睛,法國血鴨胸的那分肉香在剛入口時已湧現, 很香喔, 確是令回味 (那份味道還是在腦袋徘徊呢...)油封鴨腿三文治是很特別的, 好像吃得出內面有薯肉跟鴨肉的, 也有點酸酸的味道,有特色。

有機草莓湯配法式奶油多士及芝士忌廉慕絲 ($98):雖然是午餐, 但在如此優雅的地方用膳, 也不忘要來個甜品, 還是一道配合主題的甜點---用的是有有機草莓, 光看賣相也夠賞心悅目, 草莓湯上泡了一入片片的草莓, 中間還放有一點金色作點綴, 也多加了幾分貴氣。最有來頭的還是因為有機草莓湯是花上了不少草莓煮成的, 概念就似是燉湯時用很多材料燉成一碗湯的, 實在是盡收精華 (其實光用喝的也是鮮甜十足的)。 取一條法式奶油多士, 泡一下草莓湯, 再沾芝士忌廉慕, 三者微妙的配搭, 是一道滿有特色的甜。

總的而言, 這次的午餐吃到了不少天然的美味,  感覺就是吃得很健康, 繼上次吃得令人想要拍手叫好的新鮮生蠔後, 這次吃到了也有驚喜的有機菜式, 再次感謝公關的邀請。大家準備好 Go Organic了嗎?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