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快船廊: 下午茶狂熱

快船廊 Clipper Lounge
地址 :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電話 : 2825 4007

四出尋覓不同的下午茶也是我所喜歡的,是次到訪的是文華酒店的快船廊。座位也算是舒適的,是為英式的下午茶,典型的三層架,最上層是麵包類鹹點,中層是酥皮類,底層是甜點,另附有鬆餅,但以二人的分量也真有點太少。

麵包類中最喜歡的是那款像是法式小麵包,中間夾了餡料的款式,麵包硬度適中,配搭濕潤的沙律型餡料,迷你好吃。其中一款還似是加了法式細葱於表面呢! 文華的藍莓芝士蛋糕是不敗的,也是吃過最好吃的出品,芝士蛋糕濃郁得令人陶醉。

鬆餅也是值得吃的,鬆餅外面烤得硬脆,內面則是細軟的,當然不忘要抹上文華很有名的草莓果醬了,與奶油混合後,也真很不錯。


最失望的是來到五星級酒店當然會期待五星級的服務水平,但在下午茶期間,某些服務員的態度也真未如理想,無故顯出不耐煩,但相信只屬個別例子,還望以後可見改善。

消費: $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