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逸東軒: 暢聊

逸東軒 Yat Tung Heen
地址 : 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低層2字  
電話 : 2710 1093

燒味併盤: 最出色的是叉燒吧,  叉燒不是肥瘦相間的, 而是一整塊都是肥瘦均稱的, 最外圍是甜香的, 咬下去是滿有肉香, 肉質毫不鞋口,好吃。乳豬則是不過不失的, 雖皮肉分離, 但也是皮脆香口的。

三味弄豆腐:用了三種方法烹調豆腐這種可塑性很高的食物, 另還附了一小分黃瓜, 黃瓜的調味是很開胃的。有一款皮皺皺的豆腐是走酸香路線; 另一款是白滑清淡嫩嫩的豆腐; 最後一款是外面是脆皮, 內面香軟的豆腐, 最喜歡這一款豆腐, 但最摸不著頭腦的是豆腐怎麼是凍的呢?

江蘇鎮江一字骨: 分量不少, 吃一件已有點略膩口, 但論肉質, 可真是驚喜的鬆軟, 也相當的腍身, 但醬汁是真的有點過於濃郁, 吃不出肉香。

原籠千層馬拉糕: 一籠的馬拉糕有六件, 可二至三人一同分享, 以此作為甜品也屬很不錯之選, 馬拉糕是粉黃色的, 內面的空氣也不少, 也算是鬆軟好吃的。


消費: $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