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Mr Taco Truck: 墨西哥貨車

Mr Taco Truck
地址 : 鰂魚涌芬尼街22號海暉大廈地下E舖  
電話 : 2590 6911
終於到訪了一直也很想到訪的墨西哥餐廳了,餐廳地方還真不大,座位亦相當開揚,相信外國人定必很喜歡於午間享受温暖的陽光吧,少有的以烤餅作午餐,只因就 是很怕會吃不飽,而且就是比較愛吃飯麵類,就破例來個墨西哥午餐好了。Taco truck位於路口的一個轉角地方,廚房是開放式的,裝潢就是一架貨車,是坐往墨西哥的貨車嗎?


誠然,價錢真有點貴,套餐也要$60至$80,而且有點選擇困難症,後來在店員推薦下選了瑞士雞肉芝士卷,另配一杯特色飲品,點了一杯米漿,後來就是有點擔心不夠飽,於是點了套餐,有墨西哥飯,Nachos,汽水,點特飲的話要加$7呢,埋單也要80多塊,也真不便宜。

原本是要外賣的, 但因肚子太餓的關係, 還是堂食好了 , 餐已包裝在盒內了, 但心想, 這可是一個$80的飯盒呢! 先嘗NACHOS, 沾班豆蓉, 也算是好吃的, 是硬脆的粟米片, 相當香口, 但本身不是豆類的粉絲, 不怎麼喜歡; 墨西哥飯的味道不會過於濃烈, 有三色豆類作伴, 來得不錯; 芝士卷內的雞肉很細滑飽滿, 每一分有三條芝士卷, 表面有滿滿的醬汁, 也很飽肚, 可惜吃畢後有點點膩口。


原來米漿是玉桂米漿, 味道是有濃烈的玉桂香, 米漿的厚度是是水與豆漿之間, 可能是因冰下得有點多吧。

消費: $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