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滑蛋又燒yo ho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大坑京街第一巷

早已聞說這間的滑蛋叉燒飯,滿有大排檔風情的,但上次就是衝衝的沒有找到,這次花點心思,看到那綠色的排檔,便知道找到了!

必點滑蛋叉燒飯,不愛吃叉燒的話,也可選蝦仁或牛肉,再加一杯冰奶茶,這個午餐已完滿。

雖說是茶餐廳,但排場也不失禮,滑蛋看起來是緊密的包圍着底下的白米飯,有片片叉燒在表面,構圖也相當的立體,在旁還有一小碗醬油,可以悉隨尊便的下喜歡的分量。稍嫌飯粒不夠粒粒分明,說不上是頂級的叉燒,但軟腍度到位,吃飯時配滑蛋,真的有越吃越滋味的感覺,加添點醬油確是更好吃,雖說是女生的胃口,但輕易完成一整碟也真沒甚麼難度,(好像有點誇張呢……)



要注意的是可能是大排檔的關係,就是衛生情況還沒有想像中般理想,但以這個價錢,食物的質素,值得推薦。

消費: $46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大坑京街第一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