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旅遊篇: 沖繩> 我在感受悠閒的沖繩: 我的Oil massage初體驗 (特別版)

在第二天所住的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酒店地方是挺大的,設施也頗為齊全。在導遊小姐的介紹下,就決定想要試試這邊的按摩。值得一提的是門外的都是日語的宣傳牌,但在這邊也是有英文menu的。


這邊所提供的按摩服務是有好幾款的,有推油的,有光是按摩的,喜歡的話,也可以選擇在房間按摩,要注意的是這個是須要預先約好的,小試牛刀,我就約了基本入場的30分鐘,是推油按摩,價錢是3900日元,是推廣的價錢,其實也不是很貴的價錢,就預約晚飯後的9時好了,就告訴服務員房間號碼作預約便好。




在開始之先選好喜歡的精油香氣,據指每款也有各自的功效(這個也有英語翻釋的,選擇也不少),每款也可以拿上手聞聞看,心思思,最後選了香橙味的精油,聞上去是想像中,合心意的香氣,而且據介紹指是有減壓,心曠神怡之效。在獨立的房間內,燈光偏昏暗,帶點寧神靜氣的感覺,播着點輕音樂,對辦。


按摩從腳部開始,至背部,手部和頸部, 最厲害的要數是背部的按摩吧。值得一讚的是整個過程來得相當認真,而且有稍為大動作的按摩時,按摩師也會温柔的先稍作提示的。其實30分鐘也不是太短,來得很滿意就是了。

在推油過後,可坐到小桌那邊,接待員貼心的送上2條毛巾稍作保暖,也送上2本介紹沖繩的雜誌,最適合不過了。



稍等一下下,接待員便送上木盤,有茶跟小餅乾呢。茶是偏紅色的,入口是有點有點酸酸的,餅乾是沖繩特色的那款,是厚實型的,挺實在的。

這真是一個令人念念不忘的晚上呢,這個沖繩推油體驗,真是來得滿意。
消費: 3900日元




1 則留言:

  1. For male or female? It is inside that hotel? I have booked this hot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