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蛇王二: 蛇.潤腸.燉湯.叉燒飯

台灣姊妹淘來港旅遊,就是要給她挑點特別的,來吃蛇又怎麼樣呢?就來這間米芝蓮店吃吃吧!

餐廳的格局是有點茶餐廳風的,少不了要搭台而坐的(這個也是香港特色之一吧)。本來一般其實不多點套餐的,就考慮到可能質素會被影響吧,但考慮到都是點想吃的東西,而且這次有不少東西想要試的,就點了兩個套餐。




菊花會五蛇羹: 看上去已是相當的足料,最特色的是湯底是有一陣陳皮香,盛出一湯羹滿是肉絲的也真不是難事, 也是相當不錯的水準,相對之下,其實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國福私房菜,現在優意食堂的蛇羹呢。

脆皮潤腸飯: 除了蛇羹外,套餐內也包括了這個潤腸飯跟生菜,潤腸是做得相當不錯的。

老火燉湯: 除了這個以外,其實還是有不少燉湯的選擇, 有好幾款也是我的心頭好,最後姊妹淘選了一款燉雞湯,感覺就很補身的感覺,喝起來就很夠火候,而且很順喉,滋補。


叉燒飯: 這個是被姊妹淘大讚之作,半肥瘦的叉燒,帶點蜜香,確絕不比燒臘店的做得差,值得要試。

總的來說,是滿意的一頓,作為米芝蓮餐廳,當之無愧。

平均消費: $60

蛇王二
銅鑼灣波斯富街2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