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小包包: 人氣綠茶甜品?

最近看到不少食友也曾有提及這間人氣的抹茶甜品店,剛好途經附近,嘴饞,就想來吃吃這個人氣甜品。

晚上時分,這間就成了一間似是酒吧格局的店,要留意的是店員好像不會講廣東話呢那我就簡單外有一個green tea bao吧,相信是即製的關係,要等上20分鐘左右,索價要$48,送了兩張圓形的貼紙,其實也真不算便宜。

而這個沒有想像中的大,也是要即食的,不然內面的抹茶雪糕便會融掉的,其實有吃到冷熱交融的感覺,外面兩層是熱的,中間是冰的,起初入口是吃到煉奶的香,有點太甜,但後來就被那抹茶獨特的澀度中和了,是真的挺特別,也是好吃的。但吃的時候真有點狼狽,抹茶雪糕是會很澎湃的擠出來。

以$48的價錢,遙遠的路途,不大的分量,不過不失的服務態度,縱然是挺好吃的,假如要再次到訪的話,也真要好好考慮了。

小包包
中環士丹頓街66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