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旅遊篇: 沖繩> 我在感受悠閒的沖繩: 我有麥當勞癮 (特別版)

其實,我是有麥當勞癮的……每每旅遊時,總要想試試當地的麥當勞,不吃不心息,所以這一趟沖繩旅遊也不例外,因跟旅行團的關係,就是擔心去不到吃麥當勞,幸好在第四天午餐地方旁,跟第五天在商場food court內,也遇上了麥當勞,剛好第五天午餐沒有膳食安排,正是好機會吧。


大部分的套餐也跟香港差不多,唯最新推出了一個海鮮漢堡的套餐,我個人是抱不大期望,也一度心想不要吃好了,因之前在港吃過蝦堡,就覺得不是我喜歡的……但既然來了,就吃吃吧 (價格當然是比香港要高)。點加大套餐便可以吃到磨菇shake shake粉,印象這個口味在香港沒怎麼看到(後來也買了幾包回港)。


開餐! 薯條比那個磨菇粉就很有濃濃蘑菇湯的感覺,很有感覺。大薯條的分量也要多,就不輕易完成,是好吃的薯條,是外脆內軟的,正合我心意。

來到“主菜”的部分,拿上手夾着餡料麵包感覺已是很軟,但整體有點重手。咬下那一口,不得了,是好吃的!中間海鮮層的吉列脆皮夠薄身,內層creamy的,介乎薯蓉與白汁的質感,明明想好了不吃太多的,但在忍口下也是完成了大半個……現在想起也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