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古法烘焙: 熱心的情懷

一直也有素聞位於荃灣古法烘焙做得不錯,感謝食友的轉介和店方的邀請,這次到訪的是店方位於isquare的分店。鄰近戲院, 地理位置確是甚佳。

店內雖不算是太過寬敞,但乾淨企理,帶幾分簡約的時尚,櫃上的一盒盒小吃,令人聯想起澳門的咀香園/鉅記的手信,但印上的是古法烘焙自家製的品牌呢,其實相信創作自家品牌還是不容易的事情。


最欣賞的是店主在款待客人時是甚有熱誠呢!在我去的時候,店主已主動向客人送上各種小吃試吃呢,而且分量毫不吝嗇的,我那個時候是半件呢。

相中做得不錯的要數是鳳凰卷,層次豐富的鳳凰卷,挺有蛋香的,最難得是甜度的調較也是挺配合港人的口味呢。另外可以一試的還有杏仁條。




店方也相當客氣的送上好幾款店方的出品,很豐富呢!最討人喜歡的要數是那個好華麗的紅色禮盒了,還是金屬盒子呢,送禮的話也真大方得體,打開蓋子內面有四款餅食,整齊的放着,也是獨立包裝的,也可以考慮看看呢。

相信店方還有不少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但憑店主的一分熱心的情懷,是值得令人期待着更好的。

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7樓704號舖 (IMAX UA戲院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