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BLT STEAK:下午茶也可以吃牛扒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 到訪了一直很想吃吃的BLT STEAK, 地點就正正位於海港城那邊的海旁。到達時剛好是3:45PM, 還有15分鐘便是自助午餐完結的時候, 應該趕不上了, 那就零點好了, 雖說是下午荼時段, 但我們所看的應該已經是晚市的餐單了, 那就點幾款一塊吃吧。原本想要吃漢堡飽餐的, 但原來沒有供應, 想點一分湯跟雞翼, 原來也是沒有的,可惜。這個還好, 但當我們問的時候, 侍應是有點不耐煩的回答說,所有選擇就在餐牌上。誠然, 這應該不是客人期待中的服務態度吧, 有改善空間。




薯條 ($68) & 洋蔥圈($78) : 在朋友還沒有到訪之際, 就先點一些本來是伴牛扒吃的伴菜吧。薯條是相當好吃的, 幼身的薯條, 外圍是分外的香脆, 光沾一點茄汁已經是相當好吃, 教人輕而易舉的吃畢一整杯; 相較之下, 洋蔥圈是較遜色的, 本來沒有打算要點這個, 但後來看見有不少人也點它的關係, 也就吃吃看吧。擺盤是夠精美的-- 在一個相當迷你的平底鍋上一圈一圈的套了件件的洋蔥圈, 挺好看的, 稍嫌熱度略有不足, 粉漿稍為厚了一點點, 但最大的特色是沒有洋蔥的青澀味道, 令人很易於接受吧。


龍蝦沙拉 ($248): 聽說這個挺有水準的, 而且既然這個下午茶已經有不少澱粉質跟肉類了, 就吃點蔬菜吧。看那碗中半隻的流心蛋, 已經覺得很美了, 而且有件件已去殼的龍蝦肉, 龍蝦肉肉質紮實, 很讚。沙拉菜跟醬汁伴得平均, 那個帶點微酸的醬汁是開胃之作。

澳洲安格斯肉眼扒 ($358): 起初在掙扎要點美國的USDA, 還是澳洲的肉眼扒,後來聽服務員介紹,美國的是比較juicy, 澳洲的則是肉香比較出眾的,我是較喜歡後者呢,選的是medium的熟度,配的是STEAK醬汁,上菜時已知道是對辦的,牛扒上插着medium的小棍子,切開後便見那嫰透的粉紅色,不配汁更見出色。


梳乎里法式薄餅 ($98): 甜品選擇相當豐富, 選了口碑不錯的梳乎里法式薄餅, 配的是熱情果醬汁。看起來就很像是蛋奄列的樣子,切開中間的部分後則像梳乎里,入口也像是梳乎里,挺特別的甜點,值得一試。


甜品拼盤: 知道在2月BLT STEAK有做一個亞洲萬里通的推廣, 就是惠顧滿$888可獲得額外的里數, 原來除此之外, 還可以有一個免費的甜品拼盤, 看起來就很精緻, 最特別的要數是那款花生醬巧克力了, 有點脆脆在內, 應該是有花生醬在內的關係, 質感是有點黏黏的, 也好吃。

論食物的水準,確是值得推薦, 以300多塊能吃到有質素的牛扒, 也真不簡單, 而且環境也舒適, 特別是晚上是挺有情調的, 假如服務更理想的話將會是更強吧! 吃過BLT Steak, 下一站會是BLT Burger吧!


平均消費: $260

BLT Steak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6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