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家常便飯系列:朋友的美意

感謝朋友邀請我一嘗她的手藝,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菜式實在豐富得令人心動!

不從是寫食評的角度看, 光是這份美意已令人很感動了!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吧


金菇牛肉卷: 牛肉很新鮮, 亦很夠稔,明顯是用上質素相當不錯的牛肉


檸檬雞翼: 覺得是拍得很美的一張, 但因我跟朋友講話令她分心了, 醬汁有點煮過了,要重煮呢!
但朋友說原來這個很好煮,下兩塊片糖, 幾片檸檬, 很入味呢,對我而言,醬汁如果稀一點點便更好了!


蜆肉意粉: 用上的是三色意粉, 喜歡意粉的爽口, 用上的蜆肉是新鮮的, 鮮甜


雜菜湯:  光是切雜菜的時間便可見這煲湯的心意了, 感覺很健康, 吃到很多蔬菜, 有點酸酸的,很開胃的菜式



綿花糖: 很吸引的賣相,用了白糖跟魚膠粉, 但朋友說失敗了, 分為了兩層, 底下的一層有點過甜, 沒關係,期待妳成功的一次!

這天晚上做了一個大食懶,朋友到準備到洗碗一個踢!
真的很感謝朋友的熱情招待:)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