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Urban Bakery Works: 狗。骨頭。法國五月美食節

5月,不少餐廳店也推出了Le French May的活動,是次應邀請到Urban Bakery看看第二浪的Le French May又是怎樣的吧,在此謝謝安排。


原來Urban bakery特地請了時裝設計師/攝影師Oliver Tsang為法國鬥牛犬設計了一系列的造型,玩味十足的,就似是圖畫過於照片呢。五幅照片就掛在店內牆壁當眼處,據知這幾幅畫還是會發售的呢,是先到先得的呢。




說回吃的方面,店方為Le French May推出的是6小時慢煮鴨肉配泰式青木瓜沙律墨西哥薄餅,鴨肉跟青木瓜沙律的比例差不多是1:1,在炎熱的時候,確是不怎麼開胃,吃這分Tortilla的話,有根根的青木瓜沙律酸氣,又有絲絲的鴨肉,也是開胃之選, 相信熱食的話,會是一分滋味吧。在約中午的時分,是會有店員在炒鴨肉的,是即席製作,相信那時候會是更美味的吧。






話說回來,那這個跟剛少提及的那輯照片有甚麼關係呢,原來這個饀餅的包裝是模仿骨頭呢,整件事情是相當好玩的呢。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買兩條的鴨肉餡餅便可獲得一個袋,有點像是Boxing那種袋子,可以放不少東西,而且摸摸看,質感還是相當紥實的呢,還扣上了店方為Le French May活動設計的三顆扣針呢。其實兩件餡餅才不過是一百出頭的價錢,便贈送的袋可是好質素,真是不惜功本呢,相信這個是限量贈送跟期間限定的吧,喜歡的就不要錯過了。


Urban Bakery Works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樓32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