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紅雞: 那夜凌晨 我吃了韓式炸雞

這是一個很即興的吃炸雞活動, 就是大家在凌晨路過紅雞, 友人J提起紅雞的香蔥炸雞很好吃, 難得可以長驅直進的完全不用排隊, 實在難得, 也剛好有友人S一同前往, 理所當然的要邪惡到底...


在開始吃炸雞前還有前菜, 是白蘿蔔、炸蝦條和椰菜絲沙律, 是相當開胃的小吃。

香蔥炸雞: 這款炸雞是沒有骨頭的, 是一兩口一件的, 分量不少, 表面放上大量香蔥。 炸雞是皮脆肉嫩的, 肉汁是明顯的還保留在內, 個人覺得是比fairyland的要出色一點, 友人J說還有一款很厲害的醬汁, 原來是一款有芥末在內的深咖啡色醬汁, 是挺特別的, 只是我沒有特別喜歡芥末吧。


吃炸雞, 據'星星'所薰陶, 是要喝啤酒的, 點的跟上一次在Fairyland一樣, 是hite的出品, 是相對較淡身, 挺適合女生喝的呢, 但其實吃炸雞配可樂的話, 那種涼快感也是可以想像到的吧。

那夜凌晨 我吃了韓式炸雞, 喜歡如此即興的感覺。

消費: $90
紅雞  Red Chicken
尖沙咀金巴利道65-67B號太平洋大廈UG層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