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Mira Spa: 星期天, 美甲天

星期天,是感受悠閒的好時光,除了吃美食外,喜歡有悠閒感覺的活動,也喜歡好玩的。美甲也是另一個好選擇, 記得上一次就是跟姊妹團一塊去的,作為bridal shower, 而且在婚禮當天也可以美美的呢。

謝謝公關大員的邀請和安排,在一個周日跟靚太O到了Mira Spa去體驗一次指甲修和soft jel。


經過游泳池便是Mira spa的大堂了,值得一提的是當游泳池映入眼簾時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呢,看起來就是一個很舒適寫意的室內游泳池呢。







在整指甲開始之先就先喝一杯熱茶。


房間內是一個挺神秘的感覺,眼前的是一系列款式多得像牆紙的指甲油,座椅後的位置則看見足部護理的設施。牆上有台電視,為美甲的時間加添一點娛樂性,也可以解解悶。



美甲師率先送上的是一個舒緩肩膀的暖包,照顧到指甲,也照顧到肩膀,也真是貼心。

由於指甲上留有上次所做的粉紅色soft jel, 要請美甲師先把這一層去掉,過程也是挺簡易的。聽友人說去掉soft gel的過程是會很傷指甲的,但在完成後看看指甲,表面看起來也還留有光澤,而且感覺指指甲沒有削得太薄,卸掉soft gel的手勢也真不錯。


指甲是有點太長,先把甲型修一修,其實假如指甲的長度足夠,和有修好的話,個人認為soft gel也可做出hard gel的效果呢! 美甲師修出來的指甲型很合我的心意呢!是修長型的指甲呢!



接着便是要挑選顏色的時間了,真有點選擇困難,可挑的顏色還真的挺多的。最後挑了紫色,畢竟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而且顏色偏深,那手背的膚色對比下來就不會太深呢,嘻。

要在指甲上塗上一層的保護層,再塗挑好的指甲油,美甲師在塗上指甲油的時候就很仔細,甲油都乾乾淨淨的只塗在指甲。


做過美甲的都知道左右手要交替的放進一個機器內,Mira Spa那台OPI的機器確是有令人驚嘆的感覺,感覺很先進,手放進去10多秒便好了,很方便呢! 記得上一次在別的美甲店用的機器便沒那麼好,要不斷交替的把手放進機器內,是真的稍有點不太方便呢……

大功告成,光是看着顏色繽紛的指甲油就已經覺得心情很好呢,而且在打鍵盤看到自己的指甲就心情很好呢。誠然,在酒店在美甲是要有預算不太便宜的,沒記錯是800多塊,但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好體驗。而且作為送禮的話也是好選擇呢!特別是母親節吧! 





Mira Spa
The Mira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