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旅遊篇:杜拜/阿布達比> 揭開中東(帆船酒店)奧妙之旅2

來到第2篇的旅遊篇:杜拜/阿布達比, 以下是杜拜的景點喔。

==民族村==
這是介紹:杜拜歷史的地方, 也不錯, 意料之外是原來在這附近有一個小沙灘,水清沙幼的樣子,就很有椰林樹影的情懷呢!








==Dubai mall==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商場,聽聞足以有50個足球場那麼大,商場外形較普通,但商場內面的裝潢間格是有摩登的感覺。雖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場,但也不是光是名店林立的地方,印象中這邊還有不少售賣杜拜紀念品的地方。



==哈利法塔==
這一座塔是以阿聯酋酋長的名字命名的, 在登上電梯前可看到這位酋長的肖像和相關的模型和展覽。




據知哈利法塔有不少世界第一的美譽,其一便是有最高速的電梯。而我們作為遊客的就是坐着這一台登上瞭望台。就似是穿梭了時光隧道,的確,不知不覺間便很快便登上超過100層的暸望台了。


其實這座哈利法塔是世界第一高樓,居高臨下的感覺確是很好,看着縱橫交錯的道路,從這邊看的話,杜拜是沙漠不少,景觀的高樓大廈雖比例上不多,但高樓大廈都是很有美感的。
在臨近出口的位置除了有紀念品店外,還有一台金幣售賣機呢!






==音樂噴泉==
這個晚間的匯演是生色不少的景點,地點就在Dubai Mall旁邊,眼前是一個龐大的噴水池,噴水的節奏,速度是配合着音樂的旋律,挺有娛樂性的,難得的是在這個地方還可欣賞到哈利法塔的夜觀,外型上已是一支獨秀,亮着燈的是分外的亮眼,獨特的設計,不難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